Tuesday, November 27, 2007

怎样的活着。

别说再见,因为可能再也不能见面。
我不勇敢,所以我没有办法潇洒的对以前的我说再见,

在我的梦里有一个最安全,最美丽,最无忧的世界
放下一切,我带你去,美好的让你发出感叹地世界

如果我可以勇敢的说再见
我相信生命可以美好一些

用无力的双手按着受伤的心的伤口,
用没有灵魂的笑容掩盖一切

我相信没有人可以看穿一颗受伤的心的很里面
没有人可以愈合一个看不见的伤口

然后没有然后,只有继续
继续用力挤出剩下的眼泪
继续让

眼泪

跟随这无辜的世界的无奈
慢慢洗掉这人类的残酷
掩盖来自心底的撕裂声


寻找纯真

不存在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